行程表、存款證明、旅遊險!?嗯哼聽說這些也都要帶嗎?(((挖鼻

 

以上除了行程表有帶著之外(就是上一篇文章說過的日曆式(極簡)行程表),行前還準備了前6晚住宿booking confirmation、以及證明自己這次旅遊之後 會回去認真賺錢的下一份工作的offer letter(默

然後一樣趁著14小時的長途飛行期間,來思考怎麼回答海關的詢問~

 

出發前有稍微瞭解一下通關時會被問到的問題不外乎是:

Q: 你要到美國幹嘛?

Q: 預計要待多久?

Q: 在美國有親友嗎?

Q: 一個人來嗎?

Q: 帶多少錢呢? ... 恩相信大家谷哥一下可以查到不少相關或是詳細的通關流程分享與說明

螢幕快照 2017-10-16 下午11.16.18.png

 

擬好了對策,在等待通關的時候默默的練習... 好了,這條排隊線總算在一家子日本人通過之後快要輪到我惹!

 

我:Hello(+微笑

海關:為何來美國呢?

我:因為我是英文系,然後因為受到戲劇電影的影響一直很想來這個城市旅行呢!

海關:比如什麼戲劇或電影呢?

我:像是蜘蛛人啊(++微笑

海關:(表開心)妳一個人來嗎?

我:是啊,但我有朋友已經先過來了會再跟他會合

海關:預計待幾天呢?

我:2/23-3/11共15天呢

海關:為何有這段時間可以來呢?

我:因為在下一份工作on board之前有一段空擋,就覺得一定要趁這個時間來呢!

 

然後... 姊就成功通關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YC Travel
    全站熱搜

    hellowl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