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這次紐約行的行程規劃,其實只先把印象中應該去的景點/重點,隨意列出一些關鍵字如下,在谷哥地圖上用星星或是其他圖樣分類標好,最後歸納一下各景點所在的區域!

 

自由女神

大都會博物館、自然歷史博物館

動物園、圖書館

NYU

熱狗

纜車

早午餐

咖啡廳s

上東區散步...

 

因為姊姊建議通關時海關可能會問更清楚 或是需要提示紙本資料,因此前一天晚上臨時用日曆格式將預計去的景點們填入做成行程表,盡量把同一地區的景點放在一起,然後結束。(咦!

螢幕快照 2017-10-16 下午10.47.30.png

 

痾... 基本上就想著在飛機上臨時抱佛腳,包含landing後如何接駁第一晚旅館的交通,也直接按旅遊書的建議坐shuttle bus安捏!

幸好旁邊坐著的是一位可愛的菲裔美籍高中生妹妹,和善地回覆我對當地狀況的疑惑,比如說出發前最最擔心的治安問題,近來好像有比較改善,

以及這次旅遊期間有點小遺憾的再次無緣看到櫻花了...

 

是說出發前也被提醒,長途飛行要小心錢財遺失的問題,要把護照跟錢綁在身上、錢藏在腰帶、錢藏在手提等,恩... 只能說在長途飛行中肚子超級不蘇服的啦 

不過有她坐在我旁邊,真的是非常安心跟幸運呢!

妹妹分享了這次是她自己從美國來回菲律賓探親,之前暑假也曾經去希臘等各國校外教學,

對她來說是稀鬆平常的事,姊姊有種感念當初啊~~~(急甩頭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YC Travel
    全站熱搜

    hellowl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